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5:44

天猫超市回应“矿泉水快递现老鼠”:上门致歉 全面排查和整顿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日前,杭州一女子网购矿泉水出现2只活老鼠事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对此,天猫超市官方发文回应表示,第一时间上门致歉,并将全面排查。

据媒体报道,9月15日杭州一女子在天猫超市网购一箱矿泉水,收到快递后在箱子里发现活老鼠。据当事人刘女士称:在收到货后发现一团黑东西,用手抓了一下竟发现是两只活老鼠。

据称,天猫超市之前曾回应表示,这是原包装发货,可以退款退货并补偿20元购物卡。不过刘女士无法接受这种处理方式,希望能讲清楚原因。

今日下午,天猫超市发布具体解决方案,称第一时间上门致歉,并妥善解决问题,已获得消费者谅解。因自己售后处理方式过于机械,对消费者同理心不够,而深表歉意。

同时,天猫超市已下架该仓储区域相关商品,并开展仓配体系的全面排查和整顿,切实加强仓储和递送过程的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