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5:30

iQOO Z5将配备120Hz穿孔显示器和立体声扬声器

昨天,iQOO宣布将于9月23日推出iQOO Z5,并确认智能手机将拥有Snapdragon778G SoC,配备LPDDR5RAM和UFS3.1存储。今天,该公司公布了智能手机的更多功能。

iQOO Z5的屏幕将有120Hz的刷新率,就像它的前身Z3一样,但iQOO没有告诉我们它是LCD还是OLED面板。但是,显示器将具有240Hz触摸采样率、DCI-P3覆盖范围和HDR10认证。

iQOO分享的其中一张图片还显示,屏幕上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心打孔,而Z3则带有一个水滴凹口。您还可以看到Z5右侧机架上的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

此外,iQOO Z5的音频部门将对Z3进行一些改进,因为它将为环绕声提供立体声扬声器,并支持高分辨率音频和高分辨率音频无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