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5:07

iOS15照片有哪些新功能 iOS15照片新功能汇总

苹果在iOS15系统的照片应用变化相当大,加入了不少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具体有哪些,用户要怎么快速玩转新的iOS15照片,我们来看下这次新加入的功能有哪些吧。

(图源:苹果官网)

回忆:Apple Music

除了畅听数百首新收录的歌曲外,Apple Music 用户还可添加 Apple Music 音乐资料库中上千万首好歌,并在设备上欣赏。

回忆:歌曲建议

Apple Music 会考虑专业人士的推荐,并将之与你的音乐喜好、你照片与视频的内容相结合,提供专属于你的歌曲建议。在某段“回忆”的时间和位置曾流行的歌曲,旅途中你听过的歌曲,或是一场演唱会“回忆”中歌手的歌曲,都可能成为歌曲建议的推荐曲目。

回忆:混搭回忆

通过轻扫“混搭回忆”来自定义你的“回忆”,你还可以尝试不同歌曲,并有相应的节奏及回忆滤镜来配合。

回忆:全新外观

“回忆”采用崭新的外观,包括带有智能自适应标题的动画卡、新动画及过渡样式,以及电影感十足的多图片拼贴画。

回忆:回忆滤镜

借鉴电影拍摄艺术的思路,通过逐一分析并准确调节对比度与色彩,12款回忆滤镜可营造氛围,使一段“回忆”内的照片与视频呈现统一风格。这正是电影工作室中调色师的职责所在。

回忆:互动式界面

轻点以暂停、重播上一张照片,也可跳转至下一张照片或向前快进。与此同时,音乐会一直播放并随时调节时间,使照片的过渡始终合拍。你可以更换歌曲或回忆滤镜,还能增减照片。这些调整全部实时进行,无需将影片重新编译。

回忆:“浏览”视图

以俯瞰视角查看“回忆”中的所有内容,你可以添加、删除或更改“回忆”的时长,或跳至“回忆”的其他部分。

回忆:新的回忆类型

新的回忆类型增添了更多国际节日、儿童主题的“回忆”、一段时间以来的趋势,以及经优化的宠物“回忆”,包括识别不同的狗与猫。

回忆:观看下一段

“回忆”会在一段播放结束后,建议接下来观看的相关“回忆”。

回忆:设备端歌曲建议

歌曲建议功能只在设备端运行,从而保护你的隐私。

与您共享

通过信息 app 共享给你的照片和视频,可在“为你推荐”标签页中的“与您共享”栏目浏览。而其中有你出镜的照片会出现在“所有照片”以及“日”、“月”、“年”视图中,也会出现在“精选照片”和“回忆”中,包括“照片”小组件。你可以将照片保存至图库,或在信息 app 中回复发件人。

更详实的信息面板

向上轻扫照片或轻点新的信息按钮即可查看照片信息,如摄像头、镜头、快门速度、文件大小,或是在信息 app 中“与您共享”的发件人。你还可以编辑拍摄日期或位置,以及添加说明。

更快速的 iCloud 照片图库初始同步

升级到新设备后, iCloud 照片同步速度更快,让你可以更早地享受你的照片图库。

改进针对第三方 app 的照片图库限制功能

当你授权允许第三方 app 访问照片图库中的特定内容后,这些 app 可提供更简单的选择流程。

人物识别功能的提升

“人物”相簿优化了对个人的识别功能。

人物命名流程

在“人物”相簿中修改错误的命名更加容易。

照片 App 图像选择器的选择顺序

现在,照片 app 图像选择器让你能以特定顺序选择照片来共享,在信息 app 中也适用。

减少出现频率

轻点“减少出现”,让照片 app 知道你希望在“精选照片”、“照片”小组件和“回忆”中较少看到某个特定日期、地点、节日或人物的照片,或在图库标签页中减少突出显示这些照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