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4:17

荣耀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MagicBook V 14首批搭载Windows 11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消息:今天荣耀微软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从全场景融合体验出发,在人工智能、终端产品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定义面向未来的技术、产品、服务的应用和创新,加快荣耀1+8+N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战略落地。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赵明在仪式上透露,9月26日,荣耀将举行2021年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荣耀首款高端旗舰笔记本荣耀 MagicBook V14将正式发布,是首批搭载 Windows11的电子产品。此外,引领行业的大尺寸轻薄本荣耀 MagicBook16/16Pro、平板、智慧屏等多款荣耀智慧生活新品也将悉数登场。

据荣耀内部信显示,根据第三方最新数据,荣耀笔记本7月在中国市场份额达6.6%,荣耀成为今年上半年全行业增速最快的笔记本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