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3:41

三星Galaxy S22 Ultra支持45W充电

去年推出的Galaxy S20Ultra配备了45W有线充电,但今年三星将S21Ultra的充电速度下调至25W。然而,最新的传闻称,这家韩国企业集团明年将使用S22Ultra改用以前的速度。

这个消息来自可靠的情报员Ice universe,他说银河系S22Ultra100%确认具有45W(10V/4.5A)充电功能。

虽然消息来源没有透露S22Ultra是否会附带45W适配器,但很有可能您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获得这些速度。目前还不清楚S22系列中的其他车型是采用45W充电,还是仅像其前辈一样提高到25W

谈到电池容量,3C认证表明Plus车型的引擎盖下将有4500毫安时的电池,而Ultra车型将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