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1:50

Geekbench显示:iPhone13 Pro GPU性能比iPhone12 Pro高55%

你可能已经知道,苹果昨天发布了四款新智能手机——iPhone13、13mini、13Pro和13Pro Max。它们都采用A15芯片,但它们之间存在GPU差异。

虽然iPhone13和13-mini有一个4核GPU,但iPhone13-Pro和13-Pro-Max以及新的iPadMini都有一个5核GPU。

这款带有5核GPU的A15芯片已经在Geekbench的计算基准上使用Metal API进行了测试,测试对象是拥有iPhone13Pro原型的人。最终得分为14216分,比iPhone12Pro的9123分高出约55%。这表明新款iPhone13Pro和13Pro Max的GPU性能比其直接的前辈有了巨大的改进。

苹果称A15的5核GPU版本为"世界上最快的智能手机芯片",并承诺其图形性能"比任何其他智能手机芯片快50%"。好吧,至少与去年iPhone12Pro的4核GPU A14仿生相比,情况似乎是这样。iPhone13Pro也有6GB内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