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1:21

微软携手AMD推动基于RDNA 2 GPU的TensorFlow-DirectML训练

作为一款机器学习(ML)工具,TensorFlow-DirectML 被设计适用于广泛的硬件类型(尤其是 GPU)。最新消息是,AMD 已同微软携手,为 Windows 平台带来了基于 RNDA 2 的新体验。具体说来是,其推理性能提升到了 3.7 倍、整体 AI Benchmark Alpha 跑分也达到了 4.4 倍。

(来自:PYPI.org 官网)

据悉,这是在 AMD Radeon RX 6900 XT / RX 6600 XT 图形硬件上展开的测试,且训练成绩最高提升到了 4.4 倍。

微软指出,为应对世界上最严苛的挑战,用户需要这些功能强大、易于访问、且适用于各种硬件类型的机器学习工具。

比如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们可以利用数据中心的应用程序,而学生与专业人士亦可利用其已拥有的硬件(笔记本 / 台式机)来开发训练 ML 模型。

基于客户的反馈,大家想要找到能够更好地利用现代 Windows PC 硬件来运行机器学习工作流的解决方案。

所以为了让 Windows 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 ML 工具,微软在去年宣布了支持 GPU 加速训练工作流的预览版本,辅以可在 Windows Linux 子系统(WSL)中使用的 DirectML 机器学习支持框架。

这种 GPU 加速训练适用于任何交融 DirectX 12 的 GPU,且完全支持 AMD 旗下的 Radeon / Radeon PRO 显卡产品线。

微软指出,这进一步壮大了在基于 AMD Radeon 显卡 + Microsoft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设备平台上的机器学习模型开发能力。

这些更新将使您受益于微软和 AMD 在整个 TensorFlow-DirectML 开发过程中实现的所有性能改进,并将在使用 AMD 显卡时,让您的 Windows 机器学习工作流程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最后,如果你手头已有兼容 DirectX 12 的 AMD Radeon 图形硬件(例如前面提到过的 RX 6900 XT / 6600 XT 显卡)、并且安装了最新版的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驱动程序,那现在就可立即开始使用 TensorFlow-DirectML 。

●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驱动下载页面

● Microsoft Windows AI Platform 项目介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