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1:12

SpaceX商业旅行将启航 将送四名“平民”入太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早8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进行了首次纯商业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将四名由游客组成的“旅行团”送入地球轨道,进行为期三天的太空之旅。

据悉,此次载人飞行任务被命名为“灵感4号”,四位参与者两男两女,包括一位身家亿万的企业家、一名医生助理、一名数据工程师和一名地球科学教授。

尽管SpaceX的商业太空飞行比竞争对手晚了两个月左右,但贝佐斯和布兰森的太空旅行还不能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太空之旅,SpaceX飞船本次飞行高度远超100公里,目标高度接近360英里(575公里),高度将超出国际空间站,甚至哈勃太空望远镜的轨道高度。 出发之前,他们接受了SpaceX的相关课程培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