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0:40

美学生重返校园 偷皂液器等疯狂行为席卷TikTok

据外媒报道,又回到了开学季,在TikTok上,这意味着学生们莫名其妙地偷走了所有没有固定的东西。TikTok造成社会混乱的最新趋势是,学生们进行“devious licks”--从肥皂机、Covid测试包、洗手液到课堂科技等高价值物品的小规模抢劫。

这些视频使用了Lil B的《Ski Ski BasedGod》的编辑版作为背景音乐。据Mashable报道,截至周一,这首歌在TikTok上约10万个视频中出现,#deviouslick的点击量则超过了1.75亿。

当地时间周三,TikTok采取了行动以限制对这一病毒噱头的搜索结果、删除了带有该标签的视频并鼓励用户“请善待”老师。

TikTok的一名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我们希望我们的社区保持安全,以负责任的方式创造,我们不允许宣传或支持犯罪活动的内容。我们正在删除这些内容并将话题标签和搜索结果重定向到我们的社区指南以阻止这种行为。”

虽然很难知道哪些视频是摆拍的哪些是合法的,但这一趋势是真实的,它们足以让全美各地的老师和家长感到压力。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所中学,学校管理人员报告称,学生们卷走了限速标志、火警报警器、皂液器和教室投影仪上滑动。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至少有一所高中发现一整栋楼的皂液器都不见了--在全球流行病的痛苦中,这可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