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0:30

谷歌分享“原味薯片”视频 暗示Pixel 6将搭载自研芯片

上周,谷歌通过“Made by Google”官方油管频道放出了一支《For All You Are》的 Pixel 6 宣传预热视频。现在,谷歌日本油管频道又放出了一支有趣的“Google Original Chips”视频。考虑到“Chips”(芯片 / 薯片)的双关语属性,该公司算是明示了 Pixel 6 智能机上将搭载的“自研芯片”(原味薯片)。

视频封面(来自:Google Japan | YouTube)


Google Pixel 6:Google の新チップいよいよ登場(via)

视频开头,一位女士用接听电话的姿势拿起了这包“谷歌原味薯片”(喊了一声“Hello”)。

然后又以自拍姿势从手提包中取出了这包“薯片”,暗示了谷歌自研芯片将带来增强的拍照体验。

第三个场景暗示了可以用手机来刷卡进出地铁,然后是插入数据线充电(Pixel 6 或支持较高的快充功率)和欣赏音乐

接着谷歌明示了“薯片”(芯片)将有多种风味。

包括 Kenta、Ai、Taro、Yuta、以及 Mei 。

最后是经典的躺床上“手机拍脸”的经典剧情。

如果消息靠谱,我们或于 2021 年 10 月中旬迎来 Google Pixel 6 专场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