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0:20

发布会后库克接受采访:对AR感到无比兴奋

【TechWeb】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在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库克接受了YouTube知名主播iJustine的专访。

首先,iJustine询问到从面对面的活动转到虚拟活动是什么感觉,库克表示,活动得到人们的积极反馈,他感到非常高兴。随后,主持人表示最令她惊喜的部分在于iPad mini,并询问库克如何看待这款新设备加入iPad产品阵容。

对此库克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对iPad mini进行的最大升级。对于它人们有不同的用途,我们想要吸引所有需要它的人。大家都想享受完整的iPad体验,而当你拥有这样的超便携设备时,会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体验。”

另外,iJustine还提到iPhone 13的新摄像头功能,库克称:“就比如‘电影模式’,它就像你口袋里专业的好莱坞摄像机。”

随后,iJustine提到AR,她指出苹果的发布会并没有过多介绍AR进展,对此库克并没有详细提到苹果在AR领域的具体动向,只是笼统地表达了他对AR的热情。他说:“我个人对AR感到无比兴奋,算是AR的头号粉丝,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它,我们的生活将会变成怎样,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体验它。并且,AR已成为一种新型购物方式和学习方式,对此我也非常迫切地想要加强它在协作中的作用。”让人很难不猜测是否预示着苹果AR产品即将到来。

最后,库克被问及洛杉矶标志性Tower Theatre苹果零售店的开业,它位于洛杉矶历史悠久的百老汇戏剧区。对此库克不断表示在几十年后重建起这座建筑是多么伟大的一件事,这一愿望终于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