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0:11

流行天后布兰妮回应删Instagram账号:别担心 只是休息下庆祝自己订婚

现年 39 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日前在 Instagram 上宣布喜讯,宣布和比她小 12 岁的健身教练 Sam Asghari 订婚,并晒出了超大的婚戒。不过随后布兰妮删除了其在 Instagram 的账号,现在访问会显示:“对不起,此页面不可用”的信息。

这位知名女歌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别担心,伙计们......只是从社交媒体上休息一下,庆祝我的订婚。我会很快回来的”。随后外媒向 Britney Spears 的经纪人询问,但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布兰妮·斯皮尔斯非常热衷于在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和视频,并通常有冗长的标题和评论。她在Twitter上没有说她为什么要删除自己的账户,而只是暂时不在那里发帖,并将之前发布的照片和视频保留下来。她也没有说明她是否会继续发推文,或者她在Instagram的休息会持续多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