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0:01

三星Galaxy S21产品线通过OneUI 4测试版在美国获得eSIM支持

周二,三星推出了Android12和一个UI4的测试版计划。除了三星Galaxy S21、S21+和S21Ultra的许多新功能和更新外,美国还支持eSIM。eSIM允许智能手机注册到网络,而无需SIM卡。您只需向运营商提供唯一的eSIM号码即可激活服务

美国以外的Galaxy S21变体配备dualSIM托盘,而美国变体一次只能支持一个nanoSIM。Android12将为Galaxy S21系列启用eSIM支持,并可选择使用双SIM模式。

截至本文撰写之时,测试版程序已在美国达到其容量。其他推出One UI4/Android12测试版的市场包括韩国、英国、中国、德国和波兰。

一个UI4为主屏幕、新图标、壁纸和更新的AR表情提供更新的配置选项。还有一些新的通知指示器,可以让你知道应用程序何时使用手机的摄像头或麦克风。

Galaxy S21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候,在测试阶段结束时获得Android12的稳定发布。谷歌可能在10月4日正式发布安卓12源代码AOSP(安卓开源项目),预计将同时发布,不过谷歌尚未确认发布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