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09:04

Nintendo Switch发布13.0.0版本更新 支持蓝牙音频输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近日任天堂发布了Nintendo Switch 13.0.0版本更新,本次更新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了蓝牙音频设备的连接,用户可通过蓝牙耳机或者蓝牙音箱连接到Switch上使用。

Nintendo Switch 13.0.0版本更新内容:

蓝牙音频支持;

添加了 底座支持,可通过带 LAN 口的底座进行软件更新;

添加了 在睡眠模式下保持Internet连接

在网络中能确认使用中的无线频率(2.4GHz /5GHz)

在此之前,Switch的玩家如果想要使用蓝牙耳机连接的话,需要额外使用一个蓝牙音频连接器,这给玩家带来了不少麻烦,同时也增加了玩家的额外支出,体验不太理想。

不过对于Switch的小打小闹,更多玩家关心的是任天堂何时会发布真正的下一代机型,目前任天堂高管表示今年至少不会推出,因此玩家们至少还需要等到明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