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08:58

苹果iPhone 13 Pro Geekbench跑分出炉:GPU性能大幅提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消息:昨日凌晨,苹果举行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iPhone13mini、13、Pro、Pro Max 四款全新旗舰机型,其中iPhone13mini起售价5199元,iPhone13起售价为5999元。

图片来自 Apple

今天 iPhone13系列的第一个 Geekbench 跑分已经出炉。有人对 iPhone13Pro 的 GPU 性能进行了基准测试,与前代 iPhone12Pro 相比,性能有了明显提升。跑分显示iPhone13Pro(iPhone14,2)的 Metal 分数为14216,与 iPhone12Pro 的9123相比提高了55%。

据介绍,苹果 iPhone13系列机型采用 A15芯片,拥有6个 CPU 内核,包括2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iPhone13和 iPhone13Pro 具有相同的 CPU,但在 GPU 方面有所不同。iPhone13和 iPhone13mini 配备4核 GPU,而 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配备5核 GP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