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08:00

Apple TV+剧集《足球教练》斩获TCA三项大奖

据外媒报道,Apple TV+剧集《足球教练(Ted Lasso)》在第37届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TCA)年度大奖中获得了五个提名中的三项大奖。这部轻松的苹果喜剧电视剧在2021年TCA奖的获奖者中遥遥领先。

不止如此,《足球教练》在TCA最大的三个奖项中都拿下了奖项:年度最佳节目、新节目和喜剧成就。

虽然这部Apple TV+电视剧赢得了单个节目的最多奖项,但HBO和HBO Max击败了苹果和Netflix,成为斩获最多奖项的平台。在投票之前,Netflix以最高的提名数量领先。

正如TCA主席Melanie McFarland所指出的,喜剧电视似乎在TCA成员中最受欢迎。

“今年的电视大放异彩,其提供了一些亟需的娱乐节目,让人们从现实世界的剧情中分心。喜剧节目在2021年TCA颁奖典礼上占据主导地位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从《足球教练》的民间幽默和《绝望写手(Hacks)》的犀利再到《黄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的永恒笑点,本季的节目给了我们很多在不确定时期笑的理由。我们很高兴在庆祝TCA奖设立37周年之际向这些杰出的节目致敬,我们期待着在2022年再次亲临现场。”

TCA奖由美国和加拿大的250多名电视评论家和记者投票选出。第37届TCA 2021年度奖连续第二年以虚拟方式颁发。

《足球教练》是苹果的一个重要成功,该剧已经获得了各种提名和奖项。它为苹果赢得了20项艾美奖提名并带来了四项好莱坞评论家奖--这比任何其他节目都要多。

另外,该剧已被续订至第三季。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足球教练》的演员、工作人员和制片人在第三季中得到了大幅加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