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22:00

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小鹏P5正式上市 一图看懂

9月15日晚间,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正式上市。共推出460G、460E、550G、550E、550P、600P等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79-22.39万元。

在9月15日上市今日至10月31日,官方给出5000元定金立享上市权益。包括定金翻倍(5千抵1万)、终身用电畅享包(每年3千度电),赠送专属家用充电桩,赠送V2L反向充电器。

智能舒适无忧包,600P车型可五折购买XPILOY 3.5软件及升级服务。其余车型分别赠送智能睡眠空间礼包和动力电池终身质保、10次基础保养等不同权益。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搭载激光雷达的智能汽车,搭载同级最强智能辅助驾驶硬件,小鹏P5用智能定义新家轿。全新XPILOT 3.5智能辅助加湿系统,使其成为全球首款可实现城市NGP的智能汽车,NGP适用范围从高速/快速路扩展至城市道路。

电动车安全部分,小鹏P5配备前向、侧向、后向碰撞预警、交通标识识别功能;车身碰撞被动安全,采用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保护,完全比照五星标准开发;电池安全,采用IP68级防尘放水,-30℃~50℃的超宽温度范围,保证安全。

虽然官方定位于紧凑型电动轿车,但其4808mm的车长,已经达到了标准B级轿车的水准,发布会上何小鹏也骄傲的表示,小鹏P5的车内空间,要超出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车型。

同时,小鹏P5还是在外面的第二个家,车内提供温馨舒适的休息空间,不管是午休,还是露营,Nappa真皮座椅、守护型智能香氛、航空头枕、睡眠套装(Air云感速充床垫与床笠、Air云感抱枕被、Air记忆圆柱枕),能够带来异常享受的私人憩息空间。

以下为小鹏P5一图看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