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21:01

2021年大众ID.4 AWD Pro实测完成EPA评定的249英里续航里程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发布了2021年ID.4 AWD Pro和ID.4 AWD Pro S的美国EPA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事实证明,ID.4 AWD Pro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实现了249英里的续航,而ID.4 AWD Pro S的行驶里程为240英里,这令人惊讶。

诚然,最新的大众ID.4全电动车并不是擅长于竞争"最长续航能力的电动车"的称号以击败特斯拉Model Y的EPA评级291和316英里的续航能力,但ID.4全轮驱动车型是如何设法从它们的RWD兄弟中压榨出几乎相同的驾驶里程的?

根据官方的EPA数字,ID.4 AWD Pro城市和公路综合驾驶下的成绩为97MPGe。此外,ID.4 AWD Pro S实现了93 MPGe的综合成绩。(MPGe是衡量一辆汽车效率的一种方法。该测试方法用电耗MPGe来表示它的能耗,通过城市路况、高速路况以及混合路况下记录车辆的电耗以及续航里程转化得出。)

不久前,大众汽车披露了ID.4 Pro RWD和Pro S RWD的EPA续航数字。前者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260英里,而后者为250英里,足以使ID.4与其他电动车如雪佛兰Bolt电动车、福特Mustang Mach-E和现代Kona电动车展开正面对决。

所有大众ID.4车型都配备82千瓦时的电池组。单电机型号有201马力,而带有双电机的ID.4 Pro S有295马力和339磅·英尺的扭矩。电池组支持高达125千瓦的直流快充,可在40分钟内从5%充电到80%。

此外,ID.4车主可在Electrify America的直流快速充电器上获得三年无限制的免费充电,这是复制特斯拉超级充电器网络便利性的有效尝试。Electrify America在美国有650多个充电站和大约2700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如果出行前细心计算,全境公路旅行用大众ID.4中来完成是非常有可能的。

2021年大众ID.4 AWD Pro的基本价格为43675美元,而ID.4 AWD Pro S的起价为48175美元,未计入联邦税收抵免。另一方面,ID.4 RWD版本的起价为39995美元,Pro S的起价约为44495美元。基本的RWD车型提供了标准的19英寸车轮,自动头灯,双区气候控制,1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