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9:51

LaCie推出新款移动SSD产品 包括Apple Store提供的太空灰加密型号

随着iPhone 13的发布,LaCie首次推出了Apple Store独家售卖的LaCie Mobile SSD Secure和LaCie Portable SSD。首先是LaCie Mobile SSD Secure,它通过USB Type-C的传输速度高达1050MB/s,利用自带的LaCie Toolkit软件,它还可以从硬件加密中获得额外的安全性。

由于Secure型号是通过苹果公司独家提供的,其铝制机身将采用太空灰阳极氧化处理,以搭配苹果公司的产品风格。

LaCie Portable SSD也有着一个几乎相同的外形,只不过它的铝制底盘是银色的,而不是太空灰,自带一些抗击打能力,例如三米高度跌落而不损坏。许多其他方面也是一样的,包括通过USB 3.2 Gen 2 Type-C实现超高的传输速度。两者之间的最大区别是,后者缺乏Secure型号提供的硬件加密。

苹果公司将在9月下旬提供LaCie Mobile SSD Secure,500GB售价139.99美元,1TB售价229.99美元,2TB售价399.99美元。

LLaCie Portable SSD的500GB容量售价129.99美元,1TB售价209.99美元,2TB售价369.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