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9:40

爆料称Pixel 6 Pro拥有12GB运存 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苹果发布了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后,Android 阵营的粉丝们也在翘首期盼着谷歌 Pixel 6 系智能机的到来。最新消息是,XDA-Developers 已通过某个匿名消息人士证实了许多规格传闻。比如大号的 Pixel 6 Pro 将配备 120Hz 高刷屏、分辨率 3120×1440、拥有大容量运存(12GB RAM)、且支持超宽带等功能(UWB)。

(图 via XDA-Developers)

拍照方面,Pixel 6 Pro 配备了一枚潜望式变焦镜头,主摄为 50MP 的三星 GN1 传感器、外加 12MP 的索尼 IMX386 超广角 + 48MP 的索尼 IMX 586 长焦镜头。

反向无线充电

此外还有屏下指纹传感器、支持 Wi-Fi 6E 无线网络,但可惜并不支持 Active Edge 挤压交互。

手势交互

发布日期方面,WCCFTech 推测谷歌或在 10 月份正式带来 Pixel 6 系列新品 —— 与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在同一天、或稍晚时候到来。

显示设置

最后,谷歌有望在 Pixel 6 时代告别高通中端芯片组,并重返高端旗舰智能机市场。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