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9:20

iPad 9/mini 6发布后 iPad Air 4成苹果现售最尴尬平板:700万前摄

随着iPad 9、iPad mini 6的发布,苹果平板产品线阵容焕然一新。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iPad Air 4居然成了最尴尬的存在,原因它是苹果现售iPad中唯一只配备了一颗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平板。

其余像是iPad Pro等,都是1200万像素,且支持人物居中功能(Center Stage)。

所谓人物居中,即视频通话时,可对人物自动进行调整,将你保持在画面中间,聊天感觉更投入。今年4月苹果更新iPad Pro时,首次为1200万超广角前置镜头加入该功能,当时外界分析这需要景深系统参与,如今iPad mini 6、iPad 9都有,看来并没有那么高深。

从时间层面判断,下一代iPad Air应该会在明年更新,只能等那时候弥补配置上的这一短板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