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8:20

苹果A15处理器性能探秘:CPU对比A14原地踏步、GPU提升38%

iPhone 13和iPad mini 6均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5处理器,其中13 mini和标准版13是4核GPU,其它机型都是满血5核GPU。

回到A15本身,苹果再次鸡贼了一把,不直接那其和A14对比,而是说CPU比竞品快了50%、GPU比竞品快了30%(4核)或50%(5核)。尴尬的是,这个竞品具体是哪款U,苹果没明说。

好在在iPad mini 6的介绍页面,苹果给出了A15对比A12(上一代iPad mini 5)的性能对比数据,CPU提升40%、GPU提升80%。

虽然还是没拿A14来比,但去年发布iPad Air 4时,苹果同样给了A14对比A12的数据,CPU提升40%、GPU提升30%。

换算后得出,A15处理器的CPU性能居然原地踏步,没有变化,GPU倒是还凑合,比A14提升了约合38.5%(5核满血版)。

目测,在A14被质疑性能挤牙膏”后,A15恐怕也难免要被贴上类似的标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