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8:00

金九银十电视焕新季!华为智慧屏开启高端电视声画新体验

还记得小时候独自在家偷看电视,担心父母回来发现,便拼命给电视扇风散热的囧事吗?

作为家中不可或缺的产品,电视除了能带来丰富精彩的节目外,更重要的是让一家人坐在一起享受温馨、幸福的时光。

转眼之间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同时不少厂家也在为中秋、国庆节的打折促销积极备战,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在此时机,为自己或家人购置一台更智能、更智慧的大屏电视,那么今年7月发布的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失为一个最佳的选择。

作为华为第二代V系列的Super版本,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仅拥有鸿鹄SuperMiniLED加持的Super画质,同时还有与帝瓦雷联合设计20单元音响系统的Super音质。

凭借音画兼优,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在同级产品中几乎难寻对手。

鸿鹄SuperMiniLED加持 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华为智慧屏V75 Super采用华为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精密矩阵背光解决方案,其使用的MiniLED芯片的面积仅为传统LED灯珠面积的1/120,在75英寸的屏幕下放置了高达46080颗MiniLED芯片。

得益于鸿鹄SuperMiniLED,华为智慧屏V75 Super还拥有2880个背光物理分区。

据了解,分区越多,代表屏幕的可控精度越高,画面的动态对比度更高,画质表现也更优秀,同时,最高3000nit HDR的峰值亮度,呈现出逼真亮丽细节,更真实还原自然色彩。

除此以外,其还支持97%DPI-P3广色域、120H刷新率和迅晰流畅技术,可以将网络上的24/30fps低帧率片源动态插帧到120帧这样消费者在观看的时候会更为流畅,观看过程中不会有割裂感,显示更加清晰。

对体育迷而言,2022年可谓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年,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120Hz刷新率对体育比赛来说也尤为重要。运动员的动作稍纵即逝,120Hz的高帧率可以看清楚比赛细节,比如足球射门进球,短道速滑的争分夺秒,在高帧率的加持下,带来更流畅的观赛体验。

另外,华为智慧屏V75 Super运动补偿插帧技术,提升动态画面流畅度。

20单元帝瓦雷影院音响系统 好声音开机即来

华为智慧屏过去两年一直在助推整个电视行业音质水平的提升,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则在音质追求上达到了全新高度。

华为智慧屏V75 Super采用了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20单元音响系统,包括4个中置声道单元、6个左右声道单元、环绕音和4个天空声道单元、6个重低音发声单元,能够为用户带来万元级音响的体验,好声音开机即来。

当然,除了发声单元数量够多,智慧屏在单元材料上也十分考究。

让每一个发声单元都能呈现出通透细腻的高频、纯净清晰的中音、澎湃有力的低音。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HarmonyOS 2的华为智慧屏V75 Super还可与HUAWEI Sound / HUAWEI Sound X组成新的分布式音响系统,在带来更加沉浸的多声道环绕立体声体验的同时,摆脱专业设备接线的烦恼。

HarmonyOS 2加持 智慧多场景分布式交互新体验

得益于出色的HarmonyOS 2,华为智慧屏V75 Super通过分布式跨屏技术让用户在家中即可享受分布式运动、教育、游戏、安防、办公、投屏等体验。

此外,通过内置的2400万AI慧眼,更可实现多方畅连通话、AI健身、AI体感游戏、实景运动以及AI Kids功能。

与华为手机和平板电脑一样,华为智慧屏V75 Super的多方畅连支持三个画面同框,同时支持接入最多12方通话,通话参与方可以选择语音或视频接入。

可以看出,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在鸿鹄SuperMiniLED+帝瓦雷联合设计20单元音响系统+HarmonyOS三大杀手锏的加持下,从音画到系统都有了显著升级,作为华为智慧屏V系列的全新高端产品,可以完全满足追求音画体验、智能家居生态用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华为还推出了金九银十嗨购不停”活动,仅需登录华为线上线下官方及官方授权店购买华为智慧屏,全系列即可享受最高1500元优惠(详情可登录官网查询)。

同时,新购用户开机联网登录华为账号,可领取最高价值600元的华为视频及华为音乐VIP会员礼包。

据官方介绍,该会员礼包覆盖了华为视频、酷喵、芒果、极光四大平台会员,支持智慧屏、手机、电脑、平板、音箱多端通用。

需要注意的是,除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外,还有多款华为智慧屏产品可享金九银十活动优惠。

例如,有大尺寸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华为智慧屏V 98,对音画体验要求高,同时热衷智慧功能和科技新潮功能的用户,则可选择华为智慧屏V系列,该系列提供V85,V75等多种尺寸选择,如果想要智慧能力+同价位里音画最好,入手华为智慧屏SE新品、S系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