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7:50

T-Mobile为iPhone 13推出的“升级”计划其实有隐藏条款

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当晚,T-Mobile 也为其推出了一项“永久升级”计划,意味着老客户能够获得高额的“以旧换新”抵扣资格。然而 GSM Arena 在仔细查看了这家运营商的隐藏条款之后,才知道所谓的 Forever Upgrade 活动仍带有一项让人难以拒绝的限制条件。

首先,T-Mobile 的这项换新促销活动,最高可在 iPhone 13 升级时提供 1000 美元的抵扣。

● 如果是 iPhone 12 Pro / 12 Pro Max、iPhone 11 Pro / 11 Pro Max 机型,最高也可获得同等待遇。

● 但若拿 iPhone 12 / 12 mini / 11 / X / XR / XS / XS Max、三星 Galaxy S20 / S20+ / S20 Ultra / S20 FE / S21 / S21+ / Note 10 / Note 20 / Note 20 Ultra / Z Flip 5G / Z Fold 5G / Z Fold 2、摩托罗拉 Moto Razr 5G、或一加 OnePlus 8 5G / 8T 来置换,最多只能获得 800 美元的置换补贴。

GSM Arena 补充道:尽管 T-Mobile 在公告中多次提及“永久”这个词,但也在免责条款中加了一句“计划可能随时结束或发生更改”—— 所以这里的“永久”其实并不符实。

此外,你需要通过符合条件的 Magenta Max 或 T-Mobile One Plus 合约计划,才有资格参与“iPhone 13 Forever Update”计划。

最后,更新的 Magenta Max 合约较 T-Mobile 之前的 ONE 合约要贵不少,同时也提供了较后者更多的功能和更少的限制。

作为与 Sprint 合并的一部分,T-Mobile 承诺不会抬价。但若客户升级到 Magenta Max 套餐,签约价格也将势必上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