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7:11

Realme Band 2正式推出更大屏幕、全新设计

去年3月宣布的Realme乐队今天获得了继任者,该年轻品牌推出了Realme乐队2,其屏幕更大,电池更大。

Realme Band2看起来更像一个智能手表,而不是一个经典的健身带,它配有一个1.4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分辨率为320x167像素,峰值亮度为500微特。它支持50多个手表面,您还可以选择通过从连接的智能手机上传图片来创建自定义的手表面。

这一次的新功能是增加了压力测量、女性健康跟踪和测量血氧水平的SpO2传感器。

第二代乐队还支持90种运动模式,而第一代乐队则支持9种训练模式。然而,最初,乐队2将只跟踪14项活动,包括瑜伽、户外/室内散步、户外/室内跑步、板球、篮球、游泳池和足球。

Realme Band2还配备了智能AIoT控制——我们已经在Realme的智能手表上看到了这一功能,例如Watch2Pro。它允许你从手腕直接控制公司的AIoT产品,而不必伸手去拿你的智能手机,只要它与AIoT设备相连

Realme Band2的其他亮点包括音乐控制、摄像机控制、天气预报、警报和50米防水。

Realme Band2配备204毫安时电池,广告称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2天。smartband支持Bluetooth5.1连接,并使用Goodix的Bluetooth低能耗(Bluetooth LE)SoC,该SoC"能够以出色的无线电性能实现超低功耗操作",并提供"可靠的高速连接"。

Band2适用于运行Android5.1+/iOS11+的设备,您可以通过Realme Link应用程序对其进行管理。这款可穿戴式背带重27.3克,颜色为灰色,但背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一种似乎由皮革制成

Realme Band2的定价为169令吉(40美元/欧元35),将于9月20日起通过Lazada在马来西亚发售,特别推出日价格为139令吉(35美元/欧元30)。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它在其他市场上的可用性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