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6:40

大学生入侵多人手机盗加密货币!还用裸照勒索:面临20年监禁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21岁的由于电信诈骗、实施勒索、等多项罪名,将面临20年的监禁的处罚。

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东区地方法院的说法,这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21岁大学生Richard Yuan Li面临着阴谋实施电信诈骗和阴谋进行州际通信,意图勒索和实施计算机欺诈等指控。

根据联邦检察官的说法,这名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学生获得了至少40人的手机账户,并试图通过账户中具有威胁性的照片勒索一名受害者,以及恐吓一名受害者。

这名大学生先是伙同一家手机公司的代表,声称自己没有收到购买的iPhone 8,并导致手机公司又向其邮寄了一部手机。

随后,他们又实施了SIM卡交换骗局,将一些客户的电话号码换到他们的iPhone 8的SIM卡中。通过这样做,从而获取受害者的账户。

在获取到受害者手机账户后,再使用手机的双重认证证书重置密码,并进入受害者的电子邮件、银行账户和加密货币钱包。

利用该手段,从新奥尔良的一名医生那里偷了大量加密货币,并威胁要分享他的裸体照片,以此勒索他再交出价值64万美元的比特币。根据法庭文件,这位医生拥有Binance、Bittrex、Coinbase、Germini等多个加密货币账户。

据悉,如果Richard Yuan Li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而佛罗里达州布兰登市36岁的斯蒂芬丹尼尔德菲奥雷(Stephen Daniel Defiore)是另一名被指控与该案件的人,他被指控以每天500美元的价格为手机用户进行SIM卡交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