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6:01

赛睿推出Prime Mini和Prime Mini Wireless​电竞鼠标 售价69.99/139.99美元

赛睿 (SteelSeries)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Prime Mini 和 Prime Mini Wireless 电竞鼠标。在 Prime 系列屡获殊荣的基础上,Prime 系列的最新版本推出了一系列更小、更轻的鼠标,采用了同样尖端的 Prestige OM 技术。

Prime Mini 的设计重量减少了 12%,Prime Mini Wireless 的设计重量减少了 9%,外形尺寸稍微有所减少。Prime 系列中的每个鼠标都配备了 Prestige OM 微动,其设计寿命比竞争对手长 5 倍,提供清脆的点击和闪电般的响应时间。

Prime Mini 的超轻轮廓重量仅为 61 克,具有经过战斗考验的迷你形状,在最高水平的游戏中持续舒适,超耐用的框架可以承受最强烈的磨损和撕裂,纹理的磨砂表面确保防滑抓地。TrueMove Pro 传感器提供了电子竞技的专业性能,板上的自定义功能使选择设置变得容易。Prime Mini Wireless 外观和 Prime Mini 类似,重量只有73克,有助于减少手部疲劳,一流的电池提供了超过100小时的游戏功能,并支持快速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