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4:41

三星吐槽苹果为iPhone 13 Pro引入120Hz高刷屏有些晚

在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周三)凌晨 1 点的流媒体直播期间,苹果隆重推出了“全面升级”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然而对于 iPhone 13 Pro 产品线新加入的 120Hz ProMotion 高刷屏,三星移动美区官方推特账号 @SamsungMobileUS 还是忍不住调侃道 ——“这都是我们已经玩剩下的招数了”。

近年来,苹果一直凭借着独特的软硬件生态优势,在全球智能机市场攫取着高额的利润。但是在某些新技术的采用上,该公司还是被 Android 阵营的竞争者们给各种花式反超。

除了好不容易收窄了 20% 的刘海缺口,高刷屏、快充功率、以及坚持多年不换成 USB-C 的 Lighting 接口,也都是 iPhone 用户心中难以抚平的伤痛。

在苹果 2021 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后不久,Samsung Mobile US 官方账号也在 Twitter 上吐槽道 ——“我们早在很久前,就已经给手机引入 120Hz 高刷新率了”。

据悉,三星在 2020 年 3 月发布的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上首次引入了 120Hz 高刷新率。但再往前推的话,还得看雷蛇在 2017 年发布的 RAZER Phone 1 游戏智能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