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4:40

Apple Watch Series 7使用和上代相同的处理器

在今天凌晨的特别活动中,苹果并没有谈及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处理器性能,这多少让人感到奇怪。而根据开发者透露的信息,Series 7 采用和 Series 6 相同的 S6 SiP 处理器,并没有任何性能提升。

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今天的推文中说,最新版本的 Xcode 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Apple Watch Series 6 都集成了“t830”CPU。Troughton-Smith 猜测,该组件是去年使用的“完全相同”"的部件,这意味着该芯片没有经过修改或升级的处理。

Troughton-Smith 在推文中表示:“苹果今年没有谈及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CPU 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它与去年的6系列完全一样,事实上它甚至没有一个新的型号,它实际上只是一个表盘调整”。

考虑到苹果增加了表盘尺寸,以容纳新的视网膜显示屏,比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屏幕面积多出近 20%,这种看法也许有点虚伪。外壳也薄了 40%,包括“基本的设计变化”,使其成为库比蒂诺出来的最耐用的手表。苹果公司声称正面的水晶是其最坚固的,而整体装置具有IP6X认证和WR50防水等级的"防游泳"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7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