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3:33

iPhone13发布之后 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作为今年年度旗舰手机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除了容量从128GB起步之外,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也比去年iPhone12便宜不少。也是在iPhone13发布之后,苹果官方就调整了iPhone12售价,降价幅度达到了千元以上。

以最近一年销售十分火爆的iPhone12标准版为例,64GB版本目前的价格为5199元,较去年发售价下降1100元,iPhone12mini起售价为4499元,较发售价下降1000元。

不过,站长之家也发现,在苹果官网已经下架了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这很可能是为了新机让出市场份额。

在往年,苹果每发布新机之后,也都会下架一部分旧款机型,避免旧款型号iPhone与新机争夺市场份额。但是在其他电商平台,或者线下渠道还是有机会购买到旧款iPhone。

今年iPhone13系列整体的售价比去年iPhone12更便宜,同时还在iPhone13Pro系列上增加了1TB存储版本的选择,一共有128GB、256GB、512GB和1TB四种选择,取消了64GB的版本,相信这一做法会得到大量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