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0:38

商家必读!抖音电商明确珠宝文玩行业出售的商品明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通知表示,为了帮助商家更好地理解珠宝文玩类目的准售、禁售规则,对《珠宝文玩行业禁止发布的商品情形FAQ》进行了修订,主要新增“可在珠宝文玩行业出售的商品明细”。

抖音表示,“珠宝/钻石/翡翠/黄金 ”类目是珠宝文玩行业下,进行珠宝玉石与贵金属经营的类目。对于珠宝玉石类商品,不同种类都有其特定的生成条件、化学成分和内部结构,这就决定了上述商品在物理/化学性质上的唯一性,为避免商家将成分复杂不明的珠宝玉石类商品出售给消费者,目前平台仅开放部分珠宝玉石类商品的销售。

其中,可出售的商品种类包括:非镶嵌珠宝玉石、素款贵金属、镶嵌珠宝玉石等等。

不可出售的商品情形包括:带赌博性质的宝石类制品、经过处理的珠宝玉石类、国家禁售生物制品或低质珠宝类、低质玉石类、低质或处理的翡翠类、贵金属含量或重量不可测商品、无明确贵金属含量的金属类、表层金色的镀金/包金工艺银制品等等。

本修订于2021年9月14日公示,并于2021年9月21日正式生效。抖音商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珠宝文玩行业出售的商品明细规则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