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08:21

[图]苹果美国官网已接受iPad 9和iPad Mini 6预订 9月24日发货

在今天凌晨 1 点召开的特别活动中,苹果推出了 iPad 9 和 iPad Mini 6。虽然这两款平板将计划在 9 月 24 日开始发货,但是国内预订将从 9 月 16 日上午 9 点开始,而苹果美国官网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iPad 9 在苹果美国官网上的起售价仍为 329 美元。它配备了A13芯片,最高256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新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的 Center Stage。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它包括 sRGB 支持和 True Tone 显示屏,后置摄像头没有改进。它仍然具有厚厚的边框和 Touch ID Home 按钮。

iPad Mini 6 的起售价为 499 美元起,具有更显著的重新设计。新的 iPad mini 基本上是 iPad Air 的缩小版,采用 8.3 英寸全显示屏设计,边框纤细,还有一个 Touch ID 电源按钮。

它也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带有中央舞台,而且可以购买最高 256GB的存储。它配备了苹果公司最新、最快的A15芯片,这也是新的iPhone 13型号中使用的芯片。iPad mini有独特的新颜色,包括粉色、紫色、太空灰和星光色,而iPad 9则有太空灰和银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