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08:10

Polestar披露量产版Precept电动轿车

据外媒报道,去年,Polestar确认了Precept轿车概念车将投产的消息。现在,当地时间周二,这家公司让人们第一次看到这款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与此同时,沃尔沃还宣布,其分拆的电动汽车品牌正在扩大其在英国的研发中心,该中心已经立即投入到Precept的量产工作中。

最新公布的照片中的Precept车身没有后保险杠,不过即便如此仍旧有很多信息供人们收集。可以看到,车身看起来几乎跟概念车一样,有一个长轴距和光滑的快背车顶。当中最大的一个变化则是增加了一个真正的b柱,毫无疑问,量产车不会有概念车的自杀门,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车门设计。量产车会有真正的侧边后视镜。

当概念车被披露时,Polestar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其动力系统的细节,所以大家仍然不知道任何关于量产车将使用什么的信息。但似乎可以肯定的是,生产Precept将使用跟即将推出的XC90 EV和Polestar 3跨界车相同的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 2平台。沃尔沃最近宣布,等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其未来的电动汽车的实际行驶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因此Precept也可以达到这一数字。除了会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该车还可能会有多种电池组大小选择。

Polestar表示,Precept将在2025年前投入生产,因此我们应该会在明年左右看到一个完整的披露。除非计划改变,不然的话该车应该会在中国建造。与此同时,位于MIRA科技园的英国研发中心则拥有一个测试轨道、一个先进的电池测试设施和其他专业设备。该团队目前约有250人,是去年的两倍多,Polestar表示示,未来它将人员增至500多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