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06:00

微软或本周宣布上调分红 成表现道指成分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鉴于微软可能最早将于本周宣布再次增加分红,常规交易中股价上涨2.8美元,涨幅为0.94%,报收于299.7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01.39美元。今天上涨的道指成分股仅有两家,其中微软表现最好。过去11年,微软都是在9月15日至21日期间宣布上调季度分红。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基思韦斯(Keith Weiss)表示,过去数年,无论经营利润增幅如何,微软分红增长幅度都在“大1位数或小两位数左右”。他“保守”地估计,微软季度分红或上调约10%,由每股56美分上调至62美分。鉴于上一财年微软经营利润增幅达到32%,韦斯称他认为存在红利增幅更大的可能性。

包括今年在内的过去5年,微软股价每年平均上涨37.5%,过去10年平均涨幅为28.6%,但同期红利涨幅分别为9.2%和13.5%。(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