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06:00

苹果跌近1% 没能打破iPhone发布当天股价下跌魔咒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虽然发布了包括iPhone 13在内的多款新设备,但今天苹果股价下跌1.43美元,跌幅为0.96%,报收于148.12美元,盘中一度探底146.91美元,这意味着苹果没有打破新款iPhone发布当天股价下跌的魔咒。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此前,苹果发布新款iPhone当天股价下跌占到发布次数的四分之三。

除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07年发布第一代iPhone当天上涨8.3%外,新款iPhone发布当天苹果股价跌幅平均为0.8%。据市场研究公司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称,新款iPhone发布当天苹果股价表现不佳的原因,可能是投资者对苹果的常规化创新习以为常以及许多产品细节在发布前就已经提前泄露,“新产品的积极影响在发布前就已经反映在股价中”。

在47名分析师中,约80%给予苹果股价“买进”评级,只有2名分析师给予“卖出”评级。按今天收盘价计算,他们预计未来12个月苹果股价将再上涨12%。(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