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03:00

现有iPhone用户将于9月20日获得iOS 15正式版升级

在刚刚结束的“加州来电”特别活动中,苹果宣布下个 iOS 版本已经准备就绪。现有 iPhone 用户能够在 9 月 20 日升级到 iOS 15。新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 Focus 模式,除了“Do not disturb”之外,你还可以配置各种模式。例如,你可以创建一个工作模式,一个睡眠模式,一个锻炼模式等等。

整个系统有许多新功能,如新的天气应用程序,Apple Maps 中的地图更新,改进版的 FaceTime 等等。Safari 也有一个全新的外观。起初,它有点争议。此后,苹果听取了反馈意见,并改进了 Safari 的新做法。

新版iOS还可以扫描照片上的文字。这项功能被称为实时文本,可以让你在照片中突出显示、复制和粘贴文本。这也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无障碍功能。iOS 要为 Spotlight 利用这一信息。你可以直接在Spotlight中搜索照片中的文字,它会拉出相关照片。这些功能是在设备上直接处理的。

如果你有 iPhone 6s 及以后的产品,任何型号的 iPhone SE 或最新的 iPod touch 型号,你就可以更新到iOS 15。它将以免费下载的方式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