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21:00

因染发剂不合规累计被罚259万 德国施华蔻回应:已下架相关产品

9月14日晚,德国美发品牌施华蔻回应了因染发剂不合规累计被罚259万”一事,称品牌在获悉抽检结果的第一时间已经根据法律法规,积极采取相应措施,迅速针对相关批次产品进行了下架。

在此之前,8月30日晚施华蔻就回应过被抽检不合格一事,称已下架相关批次产品。

9月14日,企业信息查询平台信息显示,近日,施华蔻关联公司汉高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当事人委托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9批次染发产品经初检和复检,检出的染发剂均为当事人所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所批准的配方成分以外的成分,被罚540369.56元,没收违法所得135092.39元。

经查,自2019年7月至2020年3月期间,当事人委托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N817Z9Z31A施华蔻怡然染发霜4.9”共计6329盒,以11.46元/盒的单价全部售出,后召回5208盒。

据报道,该公司因相同事由已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6次,被罚款总金额累计超259万。

施华蔻schwarzkopf是德国著名品牌,创立于1898年,是当今世界三大美发化妆品品牌之一,官网称该品牌代表着创新、可靠、品质、信任和能力这些是我们的业务蓬勃发展的基础。品牌的成功与其消费者的满意度是不断达到更高期待的结果,这种期待由这句你的沙龙美发专家”传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