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9:30

iPhone 13今晚发布 苹果官网商店已开始维护

今晚(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截稿前,苹果官网商店已经开始维护,不能购买任何商品或查看商品详细信息,当然,这也算苹果的老传统了。

就目前的爆料来看,今晚活动主要围绕iPhone 13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7手表、AirPod 3耳机等展开,可能会有iPad 9/iPad mini 6和MacBook Pro 14/16更新。

其中,iPhone 13系列基本轮廓已经明了,系列仍旧是5.4寸13 mini、6.1寸13、6.1寸13 Pro和6.7寸Pro Max四款,标配A15处理器,X60 5G基带等,正面刘海宽度有所减小。

其中Pro系列有望采用120Hz LTPO显示屏、8P超广角摄像头等,且全系的电池容量均有所增加,最高支持25W快充。

另外,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13将于9月17日开启预购,24日全球发货并正式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