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8:30

Redmi K50工程机曝光:搭载E5高刷屏+百瓦快充、不是顶配独享

今年三月份,Redmi K40系列正式亮相,作为该品牌最高端的旗舰产品,该机补足了前代机型的短板问题,并且配备了今年目前为止评价最高的骁龙870芯片,饱受消费者青睐,让K系列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因此,也有不少消费者一直在期待着下一代产品的再次升级,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透露,Redmi K50系列部分新机已备案,内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之中。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疑似该机的工程机配置,他透露该机将搭载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 OLED高刷屏,显示效果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另外,该机还将搭载百瓦快充,预计至少是120W快充规格,这也是Redmi旗下机型首次支持百瓦快充,其使用体验和性价比都会再度得到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他表示这两项几乎是顶级的参数并不只有一款机型,这就意味着并不是只有顶配机型独享,定位更低的版本也有机会搭载。

据此前消息,Redmi K50系列依然将存在三款机型,其中分别为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如果按照此次爆料的配置来看,至少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两款机型均会支持E5高刷屏+百瓦快充。

核心配置方面,前段时间曾有爆料称Redmi K50三款当中的一款将搭载骁龙888芯片,而另外两款会升级最新一代的旗舰芯片骁龙89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