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7:50

一加9 RT曝光:开机就是Android 12 搭载骁龙870

今年下半年,一加将会推出一款次旗舰产品一加9RT。

今天,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爆料,一加9 RT暂定于10月15日发布。

从命名不难看出,一加9 RT是一加9R的衍生版本,二者拥有相近的规格。

具体来说,一加9 RT采用120Hz AM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快充。

此外,一加9 RT后置主摄sensor是索尼IMX766,像素数量为5000万,这是OPPO Reno6 Pro Plus上使用的传感器。

更重要的是,一加9 RT开机就是Android 12操作系统,它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的OxygenOS 12系统,国行版预计为ColorOS 12。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称一加9 RT不会在全球市场上市发售,仅在印度、中国等市场销售,国行版有可能会在十月国庆假期之后官宣,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