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7:09

报告称:消费者二手更换iPhone比例高于安卓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周一发布的一项新研究表明,iPhone的二手交易的比例高于安卓手机,近三分之一的iPhone参与了以旧换新计划,将旧iPhone更换成新款iPhone。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截至6月的最近12个月内购买了新设备或二手设备的iPhone用户中,超过35%以旧型号出售或交易;大约30%的人使用 iPhone 进行以旧换新回收计划,而仅超过5% 的人出售该设备。

相比之下,同期放弃智能手机的安卓用户中,约有5%出售了该设备,而仅以超过10%的比例进行了出售或者以旧换新。

iPhone 的升级部分是由苹果广受欢迎的 iPhone 升级计划推动的,该计划允许客户通过支付月费每年获得一部新 iPhone。

有趣的是,近一半的安卓手机被保留下来,只有29% 的 iPhone 用户接受调查。调查类别表明 Android 用户将继续使用他们的手机以备“未来使用”,但所有者可能会得出结论,以旧换新或出售旧硬件是不值得的。CIRP 不提供有关简单丢弃或丢弃的设备的统计数据。

大约10% 的 Android 手机被回收,是 iPhone 用户报告数量的两倍多。同样,大约14% 的 Android 手机报告丢失、被盗或损坏,而 iPhone 的这一统计数据约为12%。

深入研究数据显示,拥有旧 iPhone 的买家中有84%称其显示屏“完美”或“有划痕但可用”。相比之下,拥有旧安卓手机的买家中,这一比例为76%。报告称,数量差不多的iPhone用户和安卓手机用户都是屏幕“破裂且无法使用”,而更多的安卓手机用户表示他们的设备“破裂但可用”。

超过3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旧安卓设备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使用一整天或更长时间,而 iPhone 的这一比例为23%。越来越多的 iPhone 用户报告称,他们的设备可以撑住一天的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