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6:40

三星推出一款基于Android 12的UI 4测试版

随着10月4日谷歌安卓12的稳定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慢慢地向用户推出他们的第一个公共Beta。三星已经正式开始植入基于安卓12的One UI4,现在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Ultra用户都可以使用。

今天(9月14日)开始注册,有兴趣尝试测试版的用户需要通过他们的三星会员帐户进行注册,开放的时间将有限。测试计划将在以下国家提供:韩国、美国、英国、中国、德国和波兰。

One UI4的巨大变化始于大量定制选项,包括大量新主题、主屏幕配置选项、图标、通知以及新墙纸。有几个新的可调整大小的小部件、新的AR表情符号和贴纸。

隐私是One UI4的另一个改进领域,通知栏中有新的指示器,显示应用程序是否正在使用您的相机和/或麦克风。

一个用户界面4还提供了一个权限历史选项卡,可以跟踪用户的选择长达一周。还可以选择单独检查权限和应用程序的数据使用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