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6:20

谷歌正式开放Pixel Superfans粉丝社区 目前仅美国居民可申请注册

上月有报道称,Google 向部分 Pixel 智能机用户随机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加入该公司的“Pixel Superfans”粉丝社区。今天,Google 正式公开了“Pixel Superfans”社区。感兴趣的美国居民,都可以通过官方渠道申请加入。

GSM Arena 指出:Pixel Superfans 将能够参与互动问答,向 Google 团队团队提交反馈并获得惊喜福利,比如独家优惠、礼品、以及参加活动的特殊机会。

谷歌写道:“Pixel Superfans 社区是在大家的启发下创建的,因为你们中的许多人和我们一样热爱 Pixel,也是我们想要打造一个大家可以互相了解的空间,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加入这个不断发展的社区”。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只有美国居民才有资格申请加入 Pixel Superfans 社区(后续或考虑进一步扩大)。

此外系统会要求申请者提交名字、姓氏、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且 Google / Alphabet 员工、政府雇员 / 新闻界人士并被排除在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