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6:12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新款iPad将于第二场发布会亮相

据彭博社Mark Gurman透露,在即将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iPhone13、Apple Watch Series7和AirPods3,之后苹果还计划举行另一场活动,重点是发布新款Mac和iPad。Gurman在推特上回应了关于新款Mac电脑的提问,他表示「将会有两场活动」,并表示他预计后者将同时展示新款Mac电脑和新款iPad。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称,第二场活动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

至于下一场 Mac 和 iPad 发布会内容,Gurman此前已经公布了不少细节。他在周日自己主笔的《Power On》栏目中称,配备 M1X 芯片的新款 MacBook Pro 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上架”,但没有明说它是否会在周三的发布会上官宣。苹果在今年春天发布了配备自研芯片版 M1的 iMac,但只面向24英寸机型。古尔曼在7月份透露称,苹果正继续开发自研芯片版大屏 iMac,“更大、重新设计的 iMac 将取代英特尔版本的27英寸机型”。

今年秋季,苹果还有望更新 iPad 产品线,主角预计是 iPad mini 6和 iPad9。Gurman表示,iPad mini6的设计将与最新款 iPad Air 相似,但搭载了最新的处理器,为 iPad mini“九年历史上最大的重新设计”。iPad9据称将搭载更大的10.5英寸屏幕,配备更快的 A14仿生芯片,价格也稍稍便宜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