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5:10

熬夜抢到的票飞了!飞猪回应环球影城优速通自动退票

近段时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可谓是人气十足,内测期间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令不少人非常期待。

上周,官方宣布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开园,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从9月14日凌晨起可预订,不少用户都选择熬夜订票,开售仅半小时中秋门票被抢光,同时无限次优速通也全部售罄。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在飞猪平台抢到的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前提下,被系统自动退票,而退款原因显示为不喜欢/不想要”,引发了大量吐槽。

对此,飞猪官方今天中午终于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此次故障是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

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

飞猪表示:我们为不好的预订体验向大家诚恳致歉。”

同时,官方表示从发现问题至今,一直在积极配合北京环球度假区落实对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今天20点前将把方案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