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4:53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在哪看 iPhone13直播地址网址入口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在哪看?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定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有望推出全新 iPhone13系列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7智能手表、AirPods3无线耳机,还可能会宣布 iOS15、watchOS8正式版的消息,敬请期待。

根据目前的供应链爆料信息,新发布的iPhone13系列依旧拥有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13/mini、iPhone13Pro/Max。不同的是,iPhone13Pro/Max两款机型将首次引入120Hz LTPO OLED柔性屏,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

据多家媒体的报道,iPhone13的变化主要是“刘海”变小,存储空间128GB 起跳,引入视频版“人像模式”。Apple Watch Series7则将延续苹果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新设计理念,采用平边设计,表盘尺寸增加到41毫米和45毫米。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入口:

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