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4:51

OneUI 4沾点Material You:三星预告Galaxy S21的Android 12公测

三星刚刚宣布了将向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机用户推送 Android 12 公开测试版本的消息,且正好赶在了谷歌 Pixel 新机正式发布的几周前。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声称,其正在设法在每年较早的时候推送 Android 公测版本 —— 尽管与 2020 年相比,今年规划也只不过提前了一两周。

Galaxy S21 上的 OneUI 4(来自:Samsung 官网)

按照计划,三星定于 9 月 14 日开启 Android 12 Beta 测试申请,不免让人猜测该公司是为了与苹果“iPhone 13”抢关注度。

感兴趣的朋友,需要在 Samsung Members 客户端应用中提交注册申请。不过大家还是担心首测名额相当有限,且当前仅在美国地区可用。

OneUI 4 通知界面

本轮测试主要带来了 OneUI 4 软件刷新,参考 Google Pixel 智能机上的体验,所有按钮都变得更大、且颜色可随着壁纸而动态变化(谷歌称之为 Material You 设计理念)。

尽管目前三星商店里已经挤满了各种花哨的主题,但该公司还是强调了 OneUI 4 的诸多变化。

OneUI 4 隐私设置界面

官方描述称:丰富的主题选项可让您调节设备的外观和功能,为您提供配置主屏幕、图标、通知、壁纸等元素的工具。

重新设计、升级的小部件,将带来从可见性到外观等在内的更深度定制。且你能够方便地在一处访问强大、更多样化的一系列表情符号。

OneUI 4 Beta 上的 AR Emoji Studio

辅以更新的麦克风 / 摄像头视觉指示器,还有用于完全关闭这些传感器的开关。小部件方面,OneUI 4 看起来也相当简洁(带有大圆角设计)。

最后附上谷歌“亲儿子”Pixel 5 上的 Android 12 U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