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3:52

李佳琦直播间回应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自动退票:正进行各相关方协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今日午间,@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已关注到部分用户反馈昨晚在直播间购买的环球影城“优速通票”被系统自动退票,正在和各相关方协调、沟通,会尽力协助、妥善处理好此事。

除了在李佳琦直播间购买的票遭退票以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在飞猪平台抢到的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前提下,被系统自动退票,而退款原因显示为不喜欢/不想要”。

另外,还有网友反馈从环球影城APP购买的票也出现被退票的情况。目前,北京环球影城尚未对这一问题作出回应。

据悉,今日0点,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开售1分钟内,环球影城开园当日门票已售罄,并一度导致官方app被挤瘫痪。目前,有多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前提下,被退票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