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3:10

Epic CEO称法官判决《堡垒之夜》需向苹果偿付600万美元

Epic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周一表示,根据上周 Epic 诉苹果的庭审判决,该公司将因违反 App Store 规则而总计赔付 600 万美元。上周五,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为这场旷日持久的法律拉锯战暂时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事情起因是 Epic 不满苹果高额的内购抽成,在《堡垒之夜》iOS 客户端引入了绕过 App Store 的直付选项。

而后苹果立即下架了违反 App Store 政策的《堡垒之夜》,但已安装的用户仍在持续体验。

对于在 2020 年 8 - 10 月期间通过 iOS 平台获得的约 1200 万美元营收,法官认定 Epic 需继续向苹果支付 30% 的抽成、外加 2020 年 11 月 1 日至 2021 年 9 月 10 日(判决日期)期间的 30% 赔偿。

如 Tim Sweeney 所述,这一判决意味着 Epic 将向苹果总计递交 600 万美元 —— 除非该公司向上一级法院的申诉得到了改判支持。

网友评论

另一方面,苹果公司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称,该判决似乎一场“巨大的胜利”,因其驳回了 10 项指控中的 9 项。

然而 Rogers 法官也不是完全偏向苹果,因其裁定苹果不得阻拦开发者在内购中加入替代支付方式。

这意味着 App Store 规则的一项重大改变、或严重危及这家库比蒂诺巨头“长期以来坚守的底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