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0:40

Galaxy S22+跑分曝光:Exynos 2200芯片+8GB内存

Galaxy S22 系列应该在明年第 1 季度推出,也就是说距离正式发布至少还有 3 个月时间。但令人惊讶的是,Galaxy S22 Plus 最近现身 Geekbench 网站,揭示了有关该智能手机的关键细节。

跑分库列表显示,三星 Galaxy S22 Plus 将配有三集群核心,包括 1 个时钟频率为 2.95GHz 的主核心;3 个时钟频率为 2.50GHz 的 CPU 核心,4 个时钟频率为 1.73GHz 的 CPU 核心。该清单还确认了 Exynos 2200 芯片组。不出所料,Galaxy S22 Plus 将基于 Android 12。

谈到Geekbench得分,Galaxy S22 Plus在 Geekbench 5 上成功获得 1073 的单核得分和 3389 的多核得分。然而,由于 S22 Plus 此刻运行的是未完成的系统,我们期待最终的基准分数会比现在的更好。

此前谣传称,三星 Galaxy S22 将会采用Exynos 2200芯片组,配备AMD Mobile Radeon GPU与RDNA2图形。传言还称,它将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一个 5000 万的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 3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Ultra 版预计将提供一个 1.08 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其他功能包括120 Hz 显示屏、立体声扬声器、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